2019十大流行語我都用過了,我太“南”了

2019-12-10 10:0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新聞】見下圖:

【蕭蕭點評】

  首先聲明,大家千萬不要覺得標題裏的“南”是錯字哦,畢竟《人民日報》就是這樣寫的,畢竟跟“區塊鏈”“硬核”“融核”這些高難度名詞相比,無論是麻將裏的“南”,還是“996”引發的“難”,蕭蕭還是能一眼看明白的。

  2019十大流行語公佈,“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又到了網友狂歡飆金句的時候了!每當這個時候,看跟貼評論,往往會比正文更精彩,畢竟廣大親愛的網友們從來就沒有讓我失望過。所以這一期的點評,哪還用蕭蕭費力呢?還是直接上圖吧:

這位網友很適時地提醒我們:春晚快到了,春節快到了,豬年快過去了……

這些網友很有邏輯性地把2019年流行語串在了一起,並且進行了一定程度的“擴充”與“加工”。

  這位同學,你在2019年的經歷一定很豐富,味道一定是酸甜苦辣……全都有吧?當然,也有情況跟你完全相反的,比如下面這位:

至於下面兩位網友,我必須把他們放在最後當作壓軸啊。畢竟你們説得這麼對,哪能不聽呢?!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