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會議員李介昊確診感染新冠 為現任議員首例

2021-04-16 14:08:00來源:中新網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韓國共同民主黨議員李介昊15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成為首例確診的現任國會議員。

  據韓國國會消息,李介昊的隨行秘書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他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並於當天上午進行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在與李介昊進行過接觸的人士當中,議員魏聖坤當天檢測結果呈陰性,另一議員李源澤即將接受病毒檢測。

  報道稱,國會事務處當晚召開緊急災難對策本部會議,就出現確診病例的對策進行了討論。

  共同民主黨發言人許榮表示,預定於17日舉行的共同民主黨國會代表選舉,將在遵守防疫守則的情況下按計劃進行,因居家隔離而無法參與議員大會的人士將進行在線投票。共同民主黨將與有關當局保持合作,徹底進行流行病學調查。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