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內“台獨”議員“坐牢説”引眾怒

2021-06-20 16:00: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面對日益嚴峻的台灣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深綠”議員苗博雅15日在政論節目中提到,“目前全臺各縣市都在陪雙北(台北市和新北市,下同)坐牢”,直言現在除了“雙北”以外,其他各縣市早就符合解除三級警戒的條件,“最大問題不是疫苗,而是要如何壓下雙北的疫情”。但此説法引發島內網友不滿,表示苗博雅為了攻擊“雙北”市長,連這種話都説得出來,“為了政治可以沒有人性到如此!”

  有台媒報道稱,近日在島內立法機構內,民進黨黨團以人數優勢反對公開可能導致島內疫情破口的“3+11”會議紀錄,甚至拒絕公開“第二類民進黨當局官員接種名單”,拒絕“‘自産疫苗’完成第三期臨床試驗再接種”,拒絕“直播公開自産疫苗EUA(緊急使用授權)審查過程”等方案。

  顯然,台灣地區這波疫情爆發主因之一是疫苗施打率落後,不僅仍有大量醫護人員沒接種,航空公司機組員,甚至防疫旅館工作人員、防疫計程車司機、高齡老人、外送員等高危險人群都沒施打疫苗,加之防疫鬆懈,才導致這波疫情的蔓延。

  可見,在如今島內疫苗緊缺之際,民進黨當局及其側翼組織還在大搞政治操弄,一邊拒絕大陸疫苗,一邊護航未進行三期試驗的“台灣自産疫苗”;一邊阻擋、抹黑民間捐贈疫苗和器材,一邊攻擊認真防疫卻與其政治立場不同的縣市首長,只為了自身政治私利和金錢利益,已然不顧島內民眾的生命健康與利益。

  主編/伯皓

  編輯/阿達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