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台海峽時評:民進黨當局乞美軍援只會加速“台獨”滅亡!

2023-08-01 16:16:00來源:

  日前,據媒體報道,美國政府決定向中國台灣地區提供價值約3.4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對此嚴正表態,無論民進黨當局、“台獨”分裂勢力花多少台灣老百姓的納稅錢,買多少美國武器,都動搖不了我們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的堅定意志,都抵擋不了我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強大實力。民進黨當局乞美軍援,只會加速“台獨”滅亡! 

  所謂“軍事援助”,表面“助”台灣,實際“害”台灣。長期以來,民進黨當局不斷通過天價對美軍購,強化與美軍事勾連,使台灣逐步淪為隨時會爆炸的“火藥桶”“彈藥庫”“地雷島”。根據報道,此次美國所謂對臺“軍事援助”,可繞開美國會審批程序,這意味著“軍援”能以更快的速度武裝台灣,進一步惡化兩岸關係、助燃台海緊張局勢。可以説,民進黨當局主動乞求美國“軍事援助”,對台灣而言無異於加速引火燒身。 

  所謂“軍事援助”,也讓民進黨當局“和平保臺”的謊言不攻自破,更暴露其“台獨”分裂的頑固立場。民進黨這幫“台獨”分子為了謀取政治私利,無恥討好美國主子,不惜犧牲島內民眾安全福祉,甘願成為美國“以臺制華”的戰爭耗材。根據相關報道,此次“軍援”的單兵便攜式防空系統、槍支等武器,都指向城市巷戰。還有島內媒體披露,民進黨當局正在忽悠島內民眾拿起武器搞訓練,妄圖在戰時將民眾武裝成肉盾。島內越來越多有識之士已看清這一點,近段時間,眾多社會團體、普通民眾走上街頭抗議,高喊“要和平,不要戰爭”“台灣青年,不上戰場,不當炮灰”的反戰口號,向民進黨當局表達強烈不滿。 

  “台獨”是一條走不通的絕路。民進黨當局搖尾乞憐得來的“軍援”只會加劇台海兵兇戰危,根本改變不了兩岸懸殊的軍事實力差距。中國人民解放軍有能力有信心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圖謀。民進黨當局如在“台獨”絕路上一意孤行,解放軍必將以實際行動加速其滅亡!(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台海之聲)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看台海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