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國外航司復航 7月下旬將恢復上海、廣州等航線

2020-07-18 13:16:00來源:新京報

  記者從荷蘭航空、卡塔爾航空、阿聯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獲悉,將於7月下旬恢復上海、廣州、南京等航線的客運服務。多家航空公司提醒乘客,留意現行的各項旅行限制,只有符合目的地國家或地區入境資格和標準的乘客,才能獲准登機。

  7月21日起,荷蘭航空將恢復阿姆斯特丹-上海航線,每週一班。其中阿姆斯特丹-上海KL857航班將於每週二當地時間18:55于史基浦機場起飛,上海-阿姆斯特丹KL858航班將於每週三北京時間19:55于上海浦東機場起飛。荷蘭航空提醒,往返航班均會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經停,屆時乘客將留在飛機上,不進入機場。

  卡塔爾航空宣佈將於7月26日起,恢復卡塔爾首都多哈飛往廣州的定期客運航線,初期每週運營一班。在此之前,卡塔爾航空已宣佈恢復飛往巴厘島、馬爾代夫、貝魯特、貝爾格萊德、威尼斯等地的國際航線。卡塔爾航空表示,將根據各國入境管制措施和旅客運輸需求的變化,分階段逐步恢復全球航線網絡的運營,計劃在7月底前恢復運營超過70個目的地的航線。

  阿聯酋航空將於7月25日起,恢復迪拜往返廣州的定期客運服務,每週一班。首班恢復運營的EK362航班,預計在7月25日迪拜時間04:20從迪拜國際機場起飛,在廣州白雲機場降落的時間為15:45。回程航班EK363預計于18:30從廣州出發,迪拜時間22:20到達迪拜國際機場。阿聯酋航空的迪拜往返廣州航線將於每週六運營,由波音777-300ER客機執飛。阿聯酋航空表示,到今年8月恢復客運服務的目的地城市將達62個,包括巴黎、羅馬、法蘭克福、巴塞羅那等。

  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宣佈將於7月23日起,恢復南京-新加坡航線,由波音787-9夢幻客機執飛。據悉,繼酷航于6月初恢復了首條廣州-新加坡航線並平穩運營後,南京-新加坡航線將成為酷航自疫情暴發後恢復的第二條中新間航線。酷航提醒,搭乘航班的旅客可以從南京和廣州出發,經新加坡樟宜機場中轉,前往新加坡航空、勝安航空和酷航正在運營的目的地,但經新加坡過境中轉的旅客,需確保符合最終目的地的入境要求。(記者 曲筱藝)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