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跑比病毒快?民進黨當局的奇葩説

2021-05-11 19:22:00來源:看台海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入毒品案,讓民進黨陷入“黑道入黨”風暴,其一個小小的黑幫罪犯,就因為有民進黨的黨證,可以當街開槍、販毒吸毒、暴力討債。近日,趙介佑“光速”調了戶籍再一次引發爭議。
 
  據台媒報道,華航諾富特旅館今年2月就被民眾檢舉有混住情況,台灣地區防疫指揮中心當時就發出公文,但有專家質疑因公文跑得比病毒慢,讓旅館群聚案爆發。台北市議員李明賢10日質疑,臺“防疫旅館”公文跑2個半月,但趙介佑的公文“居然跑得比病毒還快”,短短3天就完成了批示。
 
  
  2018年趙介佑在澎湖當“替代役”逃兵,如今“光速”調回北投區公所,走路4分鐘就能回家。趙介佑本身是個黑社會組織的骨幹分子,該服兵役不去,從澎湖“閃現”到花蓮,最後“秒回”自家門口的北投區公所。李明賢質疑,不知道台北市政府怎麼審核,逃兵卻還能這麼快調職,實在有夠離譜,才會讓人懷疑有特權。
 
  黑惡勢力介入政治,政治淩駕防疫,非人民之福。一個劣跡斑斑的涉黑人士,牽扯出千絲萬縷的綠營派系爭鬥和利益關係。民進黨二次執政以來,從基層到高層,與黑社會越纏越緊,國民黨前民意代表孫大千指出,用一句簡單的道歉和改革承諾,就想要洗清民進黨成為“黑道企業”的形象,不但不切實際,更是癡人説夢。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就曾痛罵民進黨“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
  
  主編/伯皓
 
  編輯/阿達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