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洪秀柱:台灣老百姓終將看穿民進黨的伎倆

2021-08-31 13:55:00來源:看台海
    台灣自産“高端”疫苗8月23日開打,迄今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有6例打高端疫苗後死亡案例, “高端”疫苗施打率也一路下滑。新冠疫情重擊島內民生經濟,民進黨當局祭出紓困政策卻亂象頻生,因“對象不明確”“發放不公平”“行政負擔大”以及層層門檻與僵化過時的審查標準,讓許多真正需要的弱勢勞工成為紓困孤兒,被痛批“同島不同命”,上演“紓困之亂”,令民怨沸騰。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做客台海會客廳,就相關話題接受專訪。
 

  洪秀柱:選對領導人,百姓才能夠安居樂業!
  台灣新冠疫情會突然暴發,洪秀柱指出:首先該批評的就是民進黨!他們過於掉以輕心,不尊重專業專家、學者。對於專家提出的寶貴意見,民進黨當局置若罔聞,同時利用疫情搞“政治防疫”,搞“仇中”“抗中”,最後造成破口使疫情蔓延。當民眾質疑相關預算和疫苗匱乏時,民進黨當局又甩鍋大陸推卸責任,令民眾憤怒,民怨飆升。
  洪秀柱表示,領導人選對了百姓才能夠安居樂業!當執政黨沒有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心裏,只為了一黨之私,最終受害的是全民。老百姓最終會看穿這些伎倆,這也是最近民進黨當局及其領導人民調下降的原因。
  洪秀柱:期盼台灣經濟的發展得到大陸的幫助!
  談到台灣經濟下一步的出路時,洪秀柱指出,現在大陸經濟不論是在科技産業、在市場通路、在國際合作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發展。洪秀柱表示,“如果能夠得到這些助力,台灣才是會有前途、有光明可言的!”
編輯:張依依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