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大陸打疫苗 還迷上了一部大陸劇

2021-06-27 08:28: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教授邱毅21日從台灣飛抵廈門打疫苗。近日,邱毅在與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的視頻連線中透露,他在隔離期間迷上看大陸熱播電視劇《叛逆者》。

  在視頻連線中,邱毅對王炳忠説,自己21日下午13時進到隔離酒店,到星期四(24日)應該是已經度過隔離的第三天,還要隔離21天,所以還有漫長的隔離時間。他表示,在這期間他準備寫寫東西、聽聽音樂、看看電影還有看電視劇。他説,現在大陸不是有個很火的電視劇嗎?正在演的叫做《叛逆者》,他就在視頻網站上看,因為該視頻網站在台灣有地區限制,看不到,但在大陸就可以,所以這幾天就一直在看。

  據了解,電視劇《叛逆者》改編自人民文學獎得主畀愚的同名小説,原著小説作為一部嚴肅文學,故事講述的是軍統復興社幹部訓練班的學員林楠笙(朱一龍飾),被告知自己的初戀女友朱怡貞(童瑤飾)是地下黨上海市委的聯絡員,為了執行任務他重新接近初戀女友,最終卻被朱怡貞等人的愛國情懷和革命熱情所打動,選擇了加入地下黨的故事。(視頻來源:環球網)

編輯:姚思寒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