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攻大陸口罩 民進黨“以疫謀獨”玩伎倆

2020-09-09 20:5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最近,口罩成了台灣島內關注的焦點。一方面台灣的口罩産能不夠,再加上民進黨當局不斷的往一些國家送,搞所謂“口罩外交”,一送就是幾千萬,所以産能不足,又不願意從大陸進口,因此讓島內的企業加班加點把産能提高10倍,鬧的工人怨聲載道,企業主也是苦不堪言,這些口罩的生産廠家已經成了“血汗工廠”

  最近有一家口罩廠的口罩被發現裏面有大陸的口罩,民進黨當局非常生氣,覺得你既然用大陸的口罩,跟兩岸之間又産生了聯結,這自然是民進黨不願意看到的。而這個企業主自己也很委屈,第一,你們這樣壓迫我們,産能根本就跟不上,沒辦法又要交這個數量,怎麼辦?只能從大陸引進;另一方面大陸的口罩防護率達到99.6%,而台灣的口罩只有95%,這樣一比的話,用好的口罩提供給台灣民眾用,我是個良心企業,我不怕查,但是民進黨才不管這套,只要是違背了我的意思,只要你跟大陸有了聯結,特別是在口罩問題上,我一定要對你開罰,一定要嚴肅處理

  ■民進黨施壓口罩工廠  罔顧台灣民眾的健康

  民進黨對口罩為什麼這麼緊張呢?我們知道疫情在大陸發生後,民進黨首先斷絕的就是口罩出口,不允許台灣的口罩運到大陸去,展現了冷血殘酷的一面。同時台灣島內的民眾口罩數量又少。在疫情的後期,大陸的口罩産能完全能夠供給台灣島內民眾使用,而且質量又好,但是不行,寧可自己勒緊褲腰帶讓民眾限購,讓大家排隊買,也要把自己生産的口罩送到西方一些國家去搞所謂“口罩外交”。所以這邊封堵著不讓大陸口罩進,那邊又拼命往外送,台灣島內口罩能不緊張嗎 ?口罩緊張只能壓給工廠、壓給企業,自然這些企業就是完不成任務,最終只能採取這樣一個方式。

  ■民進黨當局“以疫謀獨”  島內民眾是最終受害者

  一個小小的口罩折射出了民進黨在這個問題上的政治操弄,罔顧台灣民眾的健康,同時跟大陸切割,希望利用疫情來謀求自己政治上的一些操作。這就是我們常説的“以疫謀獨”,最終受損失的恐怕還是台灣島內的民眾。

編輯:魏倩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