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在與他國合作成立專家組商討重啟國際旅行

2021-06-09 16:53: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6月8日,路透社援引白宮官員消息報道,美國政府正在與加拿大、墨西哥、歐盟和英國組成專家工作組,以商討在15個月的新冠肺炎疫情限制之後,如何最安全地重啟國際旅行。

  路透社援引了一名白宮官員的説法,稱美國政府不會迅速採取行動取消旅行禁令,因為各方需要時間研究方案。根據白宮官員的説法,所有決定都將以公共衛生和醫學專家的客觀分析和建議為指導方針。

  在開放旅行問題上,拜登政府面臨著來自國會議員、航空公司以及其他各界越來越大的壓力,他們敦促儘早取消對英國和歐洲26個申根國家,以及愛爾蘭、中國、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等國家和地區的旅行限制。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8日表示,將放寬對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南非和伊朗等百餘個國家和地區的旅行建議。但疾控中心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表示,是否取消旅行限制需要“跨部門對話”,CDC目前正在實時查看數據,以確定應該如何推進這一進程。(央視記者 許弢)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