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奎達爆炸死亡人數升至5人 巴內政部:中國使館人員安全

2021-04-22 15:36: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21日晚10時30分,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達的塞倫納酒店停車場發生了汽車爆炸事件。爆炸當時造成3人死亡,12人受傷。

  爆炸發生後,傷者被送往奎達的平民醫院進行救治,有兩名重傷者在醫院不治身亡。截至目前,死亡人數上升至5人。賈法拉巴德助理局長比勒沙比爾和奎達助理稅務局長艾賈茲艾哈邁德也在爆炸中受傷。

  巴基斯坦內政部長謝赫拉希德艾哈邁德稱,由中國駐巴大使帶隊的中國代表團當時正下榻這間酒店,但事發時他們不在酒店,正外出參加一場活動。

  俾路支省首席部長賈姆卡邁勒汗強烈譴責這次爆炸。巴基斯坦聯邦新聞和廣播部長法瓦德喬杜裏説,內政部正與俾路支省政府保持密切聯絡,初步調查正在進行中。一旦確定爆炸的性質和損失,政府將發表聲明。

  目前,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組織已宣佈對這起襲擊事件負責。(總臺記者 劉暢)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