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無情”?法國等被列入英國新增防疫封鎖隔離清單

2020-08-14 08:24:00來源:央視網
 

  據英國天空新聞臺8月13日最新消息,法國、馬耳他和荷蘭成為英國防疫隔離清單中新增的幾個國家。從這些國家/地區返回的旅行者必須在到達英國後自我隔離14天。這一措施將於本週六淩晨4點生效。

  英國交通大臣格蘭特沙普斯當天晚上宣佈了這一決定,此前數小時正在北愛爾蘭訪問的英國首相鮑裏斯約翰遜就表示,對於來自法國的旅行者是否必須在抵達英國後隔離14天,英國政府將保持“冷酷無情”的態度。

  法國衛生部週三報告了2524例新增確診病例,這是自該國首次實施封城限制措施以來的最高增長。

  沙普斯表示,“今天晚上,我們宣佈將對法國、荷蘭等一些地區採取封鎖隔離措施。因為我們努力確保將英國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數控制住,而我們無力承擔從其他地方再次輸入病例的後果。”(總臺記者 康玉斌)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