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首巡!第102次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啟航

2021-02-24 08:57:00來源:新華網

  

    2月23日,第102次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編隊啟航,中方執法艇編隊巡航經過瀾滄江景哈水域。 新華社發(張壽晨 攝)

  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23日發佈消息,23日9時,隨著3艘執法艇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哈碼頭鳴笛啟航,第102次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行動正式啟動。

  據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聯合指揮部通報,四方將採取全線與分段巡邏相結合的方式開展此次聯合巡邏執法行動,強化湄公河重點水域管控,織密流域疫情防護安全網。

  行動前,中老緬泰四國通過遠程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四國指揮官聯席會暨多邊信息交流會,四方就近期湄公河流域治安形勢、毒品案件破獲情況與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等進行通報和交流,四國執法部門一致同意在聯巡勤務期間以非接觸方式舉行打擊湄公河偷渡犯罪百日攻堅行動表彰儀式。

  

  2月23日,中方民警在碼頭列隊歡送執法編隊啟航。 新華社發(張壽晨 攝)

  

  2月23日,參巡隊員在執法艇上列隊站坡與岸上歡送的民警告別。 新華社發(趙越 攝)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