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倒計時100天 籌備工作穩步推進

2020-07-27 20:33:00來源:央視網
 今天(7月27日),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迎來倒計時100天。中國著眼于“越辦越好”的總要求,正在穩步推進各項籌備工作。

  

  對接會現場,來自波蘭組展機構的代表正在推薦本國商品。受疫情影響,今年招展進度雖有所延期,但兩大展區依然吸引了眾多波蘭客商。

  企業踴躍,是看到了前兩屆進博會背後的巨大市場。在上海全球商品貿易港,來自57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40家企業通過參加進博會留在這裡,今年以來促成上下游交易額超過60億元。

  今年的進博會除了農産品、汽車、技術裝備等六大展區外,還新設了公共衛生防疫、節能環保、智慧出行和體育用品及賽事等四個專區。目前,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參展數量已達到往屆規模。

  

  為支持第三屆進博會,海關總署近日出臺了14條便利措施,方便參展參會人員和展品進出境。

  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政府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為世界各國展示國家形象、開展國際貿易搭建了開放型合作平臺。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