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啟動2020年“新春走基層”暨“脫貧攻堅一線見聞”主題採訪活動

2020-01-19 13:11:00來源:henan.gov.cn

   就開展好主題採訪活動,張錦印強調,要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全市新聞工作者要深入基層,充分報道廣大貧困群眾脫貧致富、齊心奔小康的生動故事,深度挖掘基層黨員幹部心繫群眾、力克艱難、忘我奉獻的感人事跡。同時,要做好春運宣傳和節日報道,充分反映廣大幹部群眾攻堅克難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歡度春節的美好景象。要以媒體融合為抓手,全面展現新時代發展成就。各級媒體要充分借鑒先進技術經驗,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形成全媒體推送、立體式傳播的工作態勢。要踐行“走轉改”,切實增強“四力”本領。廣大新聞工作者要磨煉腳力深入基層,推出一批帶露珠、冒熱氣、接地氣、沾泥土的精品報道,在走基層活動中不斷錘煉作風、增強本領,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營造喜慶祥和的濃厚氛圍。

   據了解,2020年“新春走基層”暨“脫貧攻堅一線見聞”主題採訪活動持續至2月8日。即日起,各媒體在重要版面、時段、網站首頁、客戶端首屏等統一開設《新春走基層》專欄。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