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40週年特展台北展出 人氣旺盛

2019-07-18 11:3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月18日台北消息(記者 梁恒 朱新宇 呂貝娜)加菲貓是家喻戶曉的卡通漫畫角色,以其圓滾滾的可愛模樣深受大家的喜愛,也陪伴許多80、90後的童年。1978年6月19日,加菲貓出生了,今年踏入41歲的加菲貓來到台灣,走上一段新的旅程——“加菲貓40週年特展-再一次,冒險”近期在台北展出,吸引眾多民眾參觀。

  形態各異的加菲貓大型公仔(你好台灣網 圖)

  1978年源自於美國插畫家吉姆.戴維斯(Jim Davis)之手的加菲貓今年已經41歲了,在2018年加菲貓40歲生日party時,曾邀請眾多各地藝術家進行聯名創作,一同來幫加菲貓慶生,有別於以往所見的加菲貓,藝術家們運用不同的巧思,以他們的視角進行創作去呈現出在他們眼中的加菲貓。這些曾在香港造成熱烈反響的藝術作品,本次展覽也來到台灣展出。

  形態各異的加菲貓大型公仔(你好台灣網 圖)

  展覽中處處都是拍照打卡點,結合加菲貓喜愛的食物與台灣小吃,滿滿的橘貓彩繪和20隻巨型公仔,每只的表情和動作都不一樣,非常討人喜愛。同時,展覽墻面滿滿的也都是加菲貓,完整回顧加菲貓40年來的進化史,可以見證不同年代的蛻變,勾起觀眾無限的回憶。

  LULU與加菲貓合影(你好台灣網 圖)

  17日下午,台灣藝人、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來到加菲貓40週年特展看展。LULU表示,加菲貓的卡通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陪伴大家很多歲月,最近看到周邊朋友發了加菲貓展覽的照片,所以也要抽空來欣賞,而且加菲貓真的好舒壓,它那快樂無憂的生活狀態也令人羨慕。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