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逾5000攤位 “2019台北國際食品五展”開幕

2019-06-20 07:4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6月20日消息 (記者 鄭力仁 張希達)“2019台北國際食品五展”1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南港展覽一館及二館開幕,展覽將持續4天至22日。主辦方表示,有1757家廠商前來參展,共設立5056個攤位,創下歷年最大規模。

  此次“台北國際食品五展”包括了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生技/制藥機械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及台灣國際清真産品展,覆蓋食品業上、中、下游廠商。主辦方預估來臺參觀採購的海外買主上看8000名。

  高雄、台南、雲林等台灣縣市政府館也匯集在地農産品前來參展。比如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以“高雄物産館”參展,推出在地食材與“高雄首選”農特産品。除了在地食材外,還有特色農産加工品,像是“型脆野蔬”,將具有産銷履歷的蔬菜做成天然蔬菜幹;以及使用阿蓮區蜜棗製成古早味蜜棗乾等農産加工品。

  4天展覽期間,台灣館除舉辦社交媒體打卡禮活動,每天上午10時50分至下午4時也在主舞臺區辦理優質廠商産品發表會。此外,6月22日上午還將舉辦“2019年銀發友善食品獲選産品頒獎典禮”,表揚創新研發符合國際銀發市場趨勢、使用優質台灣在地食材生産的銀發友善食品。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