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佈大選提名初選名單 7月28日通過提名人選

2019-06-10 13:0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6月10日台北消息(記者 張希達 鄭力仁)中國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召集人、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10)日宣佈,國民黨第15任台灣地區正副領導人選舉參加提名初選同志名單,依姓氏筆畫排序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等5位。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公佈國民黨黨內初選人員名單 張希達 攝

  曾永權表示,明(11)日上午10時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參加初選同志座談會,若參選人不能出席時,得委託一人代表出席。

  至於政見願景電視發表會,曾永權表示,依據相關規定,已經規劃辦理三個場次,第一場6月25日(二)晚上8時至10時于高雄舉行,主題為經濟、財政、環境、能源;第二場6月29日(六)下午3時至5時于台中辦理,主題為青年、社會、文化、教育;第三場7月3日(三)晚上8時至10時于台北辦理,以“憲政”、“外交”、兩岸、“國安”為主題。

  此外,曾永權表示,依據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的特別辦法、作業要點規定,7月5日至7月15日將辦理初選民意調查;16日正式宣佈民意調查結果;7月17日提報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7月28日提報“全代會”通過提名人選。

  此外,有關陸委會禁止參加海峽論壇等活動,曾永權指出,海峽論壇是兩岸最基層民眾的交流,是勞工、工商界、青年、宗教等各行各業的大交流,也是例行年度的兩岸交流論壇,對於陸委會的看法,他感到非常荒謬。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