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全新B787-9機型執飛台北松山-上海浦東航線

2019-06-09 09: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6月9日消息(記者 鄭力仁 張希達)6月8日,東方航空公司旗下的上海航空啟用波音787-900機型執行台北松山-上海浦東FM802/801的往返航班,每週一、二、四、六共四個航班均由該機型執飛。當天上午從浦東出發的航班抵達時,松山機場特地安排了灑水迎接儀式。

上海航空B787-9客機6月8日從上海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你好台灣網 圖)

  東航表示,自開通台北-上海航線以來,兩岸市場培養了一批穩定的商務和休閒旅客的需求。今年應市場需要,使用波音787-9客機執飛台北松山-上海浦東航線的部分航班,提升了兩岸航線的旅客服務品質,也展示了東航對台灣市場高度重視與佈局航線的信心。目前東航、上航服務兩岸每週108班,其中台北松山-上海虹橋、台北松山-上海浦東、台北桃園-上海浦東三條航線,每週提供33班往返于台北與上海的服務。

  據介紹,東上航波音787-9運用了全新的三艙佈局,設置了30個公務艙(其中4個是豪華公務艙)、28個超級經濟艙、227個經濟艙,共285個座位。新的旅客服務系統創新集成了全球航空領域最新科技運用,全艙採用了大量客戶化新概念設計,“包廂式商務艙”“空中會客廳”等諸多“亮點”屬世界首創或業界首次應用。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