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2019兩岸企業家合作論壇” 盼投資高雄

2019-05-23 07:5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高雄5月22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 鄭力仁)22日下午,“2019兩岸企業家合作論壇”在高雄舉辦,為兩岸的人才團隊、市場商機進行優勢互補,蒞臨現場的兩岸企業家高達100位以上,産業橫跨金融、地産、食品等板塊。值得一提的是,主辦方兩岸經營者俱樂部與高雄義大大昌醫院簽屬合約,由兩岸經營者俱樂部將義大大昌醫院的優勢醫療推介到大陸,為高雄拓展醫檢、醫美及重病治療市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高雄是台灣面對南海的門戶,陽光燦爛、人民熱情、物産豐沛、物價合理,農工商及高科技業發展成熟,近來訪客絡繹不絕。高雄在招商引資方面,簡化行政程序,換位思考與企業家作朋友,期待廠商及早投資高雄,也希望大家能感受濃濃人情味,對高雄留下美好印象。

  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王國安表示,俱樂部多年來對接了約六千位以上的企業家、200座城市各種項目,一方面幫助台灣企業家赴陸投資時更接地氣,另一方面也以管顧等各方式,讓大陸可以了解台灣。

  王國安強調,2018年大陸赴海外就醫達83萬人次,但大多是赴美、赴日,而台灣尖端的醫療強項卻多不為大陸所知。健康平臺即是集合各醫院共同合作,將台灣的醫療資源與大陸對接,對台灣開拓大陸醫療市場的良機,同時也呼應韓國瑜於今年三月時所舉辦的高雄醫療元年記者會,打造國際醫療平臺的理想。

  為使企業家們更加了解高雄的投資環境,主辦單位上午安排投資標的飯店業的考察活動,下午舉行合作會議論壇,及兩岸優質産業項目暨高雄特産採購對接會,以增進彼此間的商業交流。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