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批蔡當局只顧操弄意識形態 拼經濟是零分

2019-05-14 22:3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14日消息 (記者 鄭力仁 張希達)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今天在台北市舉行“蔡英文施政三年總檢驗” 記者會,17位國民黨民意代表出席。

  朱立倫在會上批評蔡英文三年來的施政表現,是“治臺無方,只顧撿槍”:政策跳票不斷,為了鞏固政權操弄意識形態,帶給台灣的只有族群激化。他説,蔡英文當局在政治、兩岸與經濟這三個台灣最重要的問題上迷失了方向,讓台灣坐上一台失速列車,衝向黑暗之中。朱立倫指出,明年若讓民進黨繼續當政,“真不知還會如何惡搞台灣”。

  朱立倫列舉數據痛批蔡英文當局拼經濟是零分。他指出,蔡當局這三年來讓台灣面臨著“三不”、“三高”與“五缺”的問題。“三不”代表“政治不和諧”、“兩岸不穩定”、“經濟不成長”;“三高”就是“高房價”、“高空污”以及在兩岸關係中走一條“高風險”的道路;“五缺”則是在蔡當局治理方面,“缺規劃”、“缺協調”、“缺溝通”、“缺執行”與“缺效率”。

  朱立倫表示,明年將選出新一屆台灣地區領導人,需要面對的兩岸關係與世界局勢更加嚴峻。民進黨做不好,並不代表台灣不好,大家不要對台灣失去信心,台灣需要一個穩健、專業、而且有同理心的治理團隊,讓台灣地區能夠在變局中繁榮富強。

  會後有媒體追問,對於朱立倫提到,將來爭取在金門實現兩岸領導人會談,不用再到外國,這是不是只是願景而已?朱立倫説,當初國民黨提兩岸直航、兩岸領導人會面,大家也都認為是願景,如今他提出“金門會談”,對某些人可能仍然覺得是願景,但他覺得絕對是可以達成的目標。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