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人氣女星邵雨薇首張個人專輯7日正式發行

2019-05-08 08:0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5月7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 鄭力仁)台灣“全民女友”邵雨薇影歌雙棲,歷經18個月收歌錄音、苦磨心志,首張個人專輯《微雨》終於在7日正式發行,(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在現場帶來情歌主打《裝睡的人》,談起公司為她專輯製作砸下重金,挑戰最難扮演的“歌手”角色,她坦言:“壓力真的滿大的,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懷疑自己的人,像是這張專輯做了精裝版的預購,我擔心的就是銷售量,還有見面會的人數等等,我希望自己要更努力讓他們覺得驕傲、值得,讓別人知道,為我付出是值得的。”

  新專輯預購就衝出好成績,發片大日子,曾跟邵雨薇合作的蕭煌奇、任賢齊、楊丞琳、劉以豪都錄製VCR為她加油打氣,而她主打歌《微雨》,詮釋方式更令人耳目一新,她有感而發提到這首歌歌詞,代表了這幾年來出道的心境狀態。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