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增設兩岸城市交流委員會 朱立倫發表見解

2019-01-10 09:0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採訪(葉進華 攝)

  你好台灣網1月10日 台北消息(記者葉進華 劉揚濤)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月9日中午邀請台灣15個執政縣市首長,針對兩岸城市交流舉行會談。會上達成共識,將在國民黨籌設的兩岸事務諮詢委員會中,增設兩岸城市交流委員會,由15縣市推派代表共同組成,負責未來國民黨執政縣市與對岸城市交流的規劃和執行。

  9日晚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健康中華促進會成立大會受訪,對此舉表示贊成,“我一直非常贊成黨要多跟我們這些縣市長多多聯絡溝通,這絕對是好事情,國民黨需要更多更多的民意支持,所以今天主席找縣市長,我都是非常贊成的。”

  “國民黨是一個開放的政黨,各種多元的聲音都有,黨內初選的過程,只是一個讓黨內的聲音能夠受到民眾的支持,絕對不是黨內的互相競爭。”對於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制度,朱立倫表示,黨內初選過程是讓民眾聽到黨內聲音,能受到支持,絕對不是黨內互相競爭,最重要是贏得2020年勝選,“我一直認為,最重要的目標是贏得2020的勝選,讓台灣經濟能夠重振、讓兩岸關係能夠改善,讓人民能夠過上好日子,這才是我們的目標,所以黨內的各種想法,我們不要忘了,總目標是贏得2020勝選,讓所有民眾過上好日子。”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