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沃霍經典作品在台北展出

2019-01-09 08:0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月9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林霞)由時藝多媒體聯手意大利策展公司123 ART等單位策畫的重量級展覽“安迪沃霍——波普狂想特展”,將於2019年1月9日至4月14日于台北盛大展出。本次展覽精選安迪沃霍從1957年到1986年超過百餘件作品,為睽違台灣十年之後最豐富完整的經典作品來臺展出。

  特展展品橫跨安迪沃霍完整繪畫生涯,共規劃成四大展區:包含藝術家肖像、名人肖像、雜誌與音樂專輯封面設計和絹版印刷與其他技法,每一展區都一定能讓你從中品味各項沃霍式經典,還能認識不一樣的安迪沃霍。

  安迪沃霍有波普藝術教父之稱,被譽為20世紀自畢加索之後最知名的藝術家。他運用重復排列和大量鮮艷的顏色組合,或是同一個畫面使用不同色調來表現,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讓波普藝術的風潮在60年代席捲全球。

講解員在向觀眾介紹安迪沃霍作品。(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