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新黨願率先響應習總書記政治協商倡議

2019-01-04 11:1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月4日消息(記者林霞 朱新宇)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時提出,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兩岸各政黨、各界別推舉代表性人士,就兩岸關係和民族未來開展廣泛深入的民主協商,就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達成制度性安排。
  新黨主席郁慕明3日晚接受央廣記者專訪時表示,新黨願率先響應習總書記政治協商倡議。郁慕明説,總書記的決定善意且包容。我們願意率先在台灣表達願意跟大陸進行政治協商的願望。有些問題大家可以坦率的説出來,至於將來有什麼樣的共識或者有什麼樣的結果,還是要一步一步的落實。尤其是我們代表進行協商的結果很可能遭到台當局阻擾,可是不能因為怕阻擾我們就不去。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