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攜鞏俐等亮相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記者會

2018-11-13 13:0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3日台北消息(記者 朱新宇 林霞)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記者會12日在台北舉行,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著名導演李安,評審團主席、著名演員鞏俐等13位評審亮相現場,正式宣告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

  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成員在記者會現場合影留念(你好台灣網 圖)

  對於出任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李安表示,任重道遠,與有榮焉,更榮幸能邀請鞏俐擔任評審團主席,也期待在鞏俐的帶領下,評審們能選出心中最好的作品。

  而鞏俐也在當天記者會上多次提到,能夠獲邀擔任評審團主席感到非常榮幸,不過也坦言要在十幾天內看完42部入圍作品,並且在這麼多好片中作出抉擇,“壓力真的很大”,但一定會公正的作出評判。

  談到本屆金馬影展的評選標準,鞏俐表示,評審們已達成共識,不分地域,不看資歷,更不受外界影響,就片論片,讓最感動和最能啟發他們的作品和影人脫穎而出。

  據悉,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在台北中山紀念館舉行。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