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獅集團看好島內年輕市場 加大投入健康領域

2018-10-01 09:3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0月1日消息(記者陳偉建、梁曉蕾)擁有大健康産業相關業務輻射全球多國和地區的天津天獅集團,9月29日下午在台北分公司新址正式宣佈加大力度投入台灣年輕消費族群。這也是該集團進入台灣3年後,經過對島內市場潛心研究推出的重大舉措。

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你好台灣網 圖)

  天獅集團此次特別針對台灣的年輕族群高度關注的健身市場,全新發表專屬運動類型的能量飲品和多項健康産品,以及針對台灣市場開發參與大健康相關事業發展的機會。眾多業者前來諮詢産品和商業機會。

  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在賀詞中表示,他非常看好台灣年輕人發展事業的進取心,希望借由自己創業23年在大健康領域紮根全球的經驗,攜手有志發展自己事業的年輕人持續前進。

  當日在位於台北南京復興商圈的新址開幕式和新産品發佈會上,天獅集團高層代表表示,全球化戰略就是鎖定年輕世代,公司的發展路徑希望在一系列有利於年輕人的健康管理方面做最好的投資。

  據介紹,1995年,李金元在天津創立天獅集團有限公司,並於1997年進軍國際市場。如今,天獅集團已經成為一家橫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遊、教育培訓、電子商務、金融投資等諸多領域的跨國企業集團。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