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兩岸關係改善,台灣才有未來!

2018-09-02 09:2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9月2日消息 (記者陳偉建、梁曉蕾)這陣子各地本黨人士助選,連菜販都拉著我的手説兩岸關係要改善,尤其在水果銷往大陸這件事,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水果大陸不收,而國民黨執政的台東縣,可賣五百噸鳳梨過去大陸,這點非常感慨。我們要讓果農知所選擇,國民黨要回應民眾訴求,否則就是不及格的反對黨。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在9月1日上午召開的國民黨“中央助選團”誓師大會深有感觸表示,國民黨要贏得2018年底選戰,進而取得2020的執政權,一定要讓民眾知曉,唯有兩岸關係改善,經濟發展,台灣才有未來!

  馬英九在會中表示他在五月下旬開始各地助選,聽到很多人民聲音,在高雄聽到鳳梨農跟他説,種的鳳梨賣不到大陸去,損失一千萬(新台幣),花蓮旅館業者跟他説本有五家旅館,以前一兩個月可賺四、五百萬,現在要虧兩百萬,業者掉著眼淚跟他説“你們回來好不好?” 去桃園拜票,連菜市場的菜販都拉著他的手説,兩岸關係要改善,一個菜販都有這樣理解,讓人了解到民怨重重,且知道問題在哪,這時候國民黨如果不振作,不真正回應民眾需求,那是不及格的反對黨,所以助選團要抓住這一點。  

  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共有70人,由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團長,前主席馬英九、吳伯雄、連戰、洪秀柱、朱立倫等擔任榮譽團長,還有6位副團長多名國民黨民意代表以及學者等人。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