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民調:賴清德民意支持度首現“死亡交叉”

2018-08-20 20:3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20日消息(記者 亢霖 王宏宇)綠營所謂“台灣民意基金會”20日發佈最新民調稱,有42%的島內民眾,滿意台行政部門負責人賴清德的表現,但有45%的人不滿意。這是賴清德上任以來,不滿意度首度高於滿意度,出現了所謂的“死亡交叉”。

  與上次調查相比,賴清德整體施政表現的滿意度減少5%,而不滿意度增加6%。所謂“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遊盈隆認為,這顯示賴清德的民調支持度明顯鬆動,現在並未獲得多數台灣民眾支持。

  蔡英文的聲望在這份民調中表現得更慘。僅有約三分之一島內民眾贊同其表現,不太贊同甚至一點也不贊同的,則將近50%。遊盈隆表示,不贊同蔡英文的人,比贊同的多17個百分點。蔡英文的聲望依然在低檔盤旋。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