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內統派團體認購滯銷農産品 幫助農民扶助弱勢

2018-07-02 07:5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月2日台北消息(記者 蘇伯皓 杜傳)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6月30日兌現承諾,將認購的100公噸香蕉與鳳梨等台灣滯銷農産品其中第一批10公噸捐贈給台灣數十個社會福利機構。

現場捐贈儀式(你好台灣網 圖)

  “我們要做的就是拋磚引玉。”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總會長陳柏光表示,雖然香蕉價格略有起色,但香蕉盛産仍舊去化不完,台灣農民常年看天吃飯,一遇到各種不預期的滯銷,就會出現價賤傷農的情況,因此致公文化總會率先拋磚引玉,結合來自大陸武漢的“任務幫”,一起為台灣農民辛苦種出來的農産品找出路,呼籲各界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台灣農業。

  他進一步分析稱,台灣內需市場偏小,實在不應該放棄廣大的外銷市場,期望台當局將政治放一邊,民眾利益擺中間,積極和大陸溝通,協助農民將農産品銷往大陸,改善農民生活,也讓經濟的活水注入台灣農業,讓台灣農業更能發光發熱。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