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兩岸經濟論壇台北舉行

2018-06-12 07:5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消息(記者 蘇伯皓 杜傳)2018第5屆兩岸經濟論壇11日在台北登場,本屆兩岸經濟論壇聚焦「共享城市」、「科技浪潮」、「兩岸經貿」、「科技農業」、「醫養結合」與「綠色經濟」六大主題,共有超過兩百位來自兩岸中小企業代表與工商團體代表共同參與。

“科技浪潮”講座。(你好台灣網 圖)

  兩岸經濟論壇已連續舉辦五年,本屆再度邀集各界菁英領袖與會。剛剛參加海峽論壇歸來的新黨主席郁慕明于午宴致詞時指出:「兩岸關係應避免戰爭追求和平,改變是為了下一代的未來,追求社會和諧兩岸和平,應做出最好的選擇。」

  新黨主席郁慕明午宴致辭(你好台灣網 圖)

  本屆論壇主辦單位「台灣標竿企業促進會」,今年也特別將【台灣金品獎頒獎典禮】與論壇活動的閉幕儀式共同舉辦,本次共有26家企業獲頒台灣金品獎,主辦單位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優良企業參與評比,共同為産業發展努力。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