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兩岸經濟論壇致辭 馬英九重炮批評蔡英文當局各項政策

2018-06-12 07:5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消息(記者 蘇伯皓 杜傳)第5屆兩岸經濟論壇11日在台北舉行,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參會致辭時重炮批評蔡英文及民進黨當局的各項措施。

  針對兩岸關係,他表示2年來兩岸關係惡化,讓各行各業深受影響,台灣經濟要改善,必須恢復兩岸關係,民間應繼續交流,當局應接受九二共識,迅速通過服貿協議,並進行貨貿協議協商。

  關於台灣島內輿論關注的能源議題,馬英九表示:台灣最嚴重的一項經濟問題,就是缺電問題。去年815無預警發生大停電,5月各地又發生跳電,跳電事件出現得太頻繁,使得人民對民進黨的能源政策信心大受影響,因為2016年蔡英文競選時,她宣稱未來10年不會發生停電跟油價上漲的情況,結果這兩項都被打破了。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