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成立三週年 吁台當局續推兩岸經貿往來

2018-06-04 07:5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消息(記者 蘇伯皓 杜傳)6月3日日下午,匯集台灣最多政黨的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成立三週年典禮。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總主席陳柏光呼籲台當局要以全民福祉為核心,持續推動兩岸經貿往來;以中華文化為架構,持續推動交流以增互信。

  全臺登記有案的政黨近400個,聚集159個政黨的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結合台灣在野政黨,形成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據了解,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將首次推出年輕一代候選人投入年底島內各縣市民意代表選舉,現場由陳柏光一一授戰旗給各政黨主席,象徵旗開得勝。

  陳柏光認為今日大陸的強大,讓中華民族在國際上揚眉吐氣,而台灣因20年來政治不斷的內鬥、領導者政策擘劃視野的不足,逐漸走向衰落。他呼籲兩岸同胞應繼續促進彼此交流,兩岸只有攜手共進,共同團結對外,才能共創中華民族更美好的未來,才能對兩岸的和平統一帶來希望。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