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公益園遊會21日在台北舉行

2018-04-16 19:0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16日台北消息(記者 張希達 路煒)台灣創世基金會32年來堅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透過植物人安養及到植物人宅雙軌服務,照顧了7千多個植物人朋友及其家庭。創世台東分院自2014年開始服務,共安養51位植物人,目前面臨床位滿載,而尚有12位患者急待入住,為落實在地安養,讓植物人家屬可就近照顧,免去探望時長途舟車勞頓的辛勞與長距離的思念,台東分院計劃擴院並尋求社會各界協助,粗估需要經費近240萬人民幣,期待社會大眾一起伸出援手,一同協助,讓植物人能受到更好的照顧品質。

  創世基金會為籌備台東分院擴院事宜,將於4月21日10時到16時在台北孫中山紀念館舉辦公益園遊會。現場有特別的日式浴衣試穿體驗,各類衣服、鞋子、飾品義賣,套圈圈、戳戳樂等有趣童玩,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充氣城堡,熱縮片小吊飾現場手作,好吃好玩,讓大家都能滿載而歸。

  今日(16日)義工開心齊聚,為園遊會當天“熱縮片小吊飾”攤位手作體驗先製作樣本,並學習如何教學,方便在園遊會當天跟民眾開心互動。台北分院謝孟珊院長表示:“在地安養一直是創世基金會努力的目標,台東擴院急需大家協助,基金會希望能借由園遊會舉辦,號召各界支持,不管是4月21日到場參與活動,或是常年小額捐款,都能支持植物人服務細水長流。”

義工展示熱縮片


義工展示熱縮片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