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攜手島內50家企業組成物聯網大生態圈

2018-03-20 21:2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AI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張希達 攝

    你好台灣網台北320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 路瑋)20日下午2點,台灣大哥大宣佈集結50家以上的島內一流廠商共同組成“物聯網大生態圈”,將打造全台灣最大物聯網,提供合作夥伴先進且完整的物聯網管理平臺,發展出符合産業與消費者需求的智慧生活應用,以台灣大哥大IoT大平臺串聯每個人的生活,從智慧家庭延伸到智慧城市,積極開創物聯網的數字經濟新時代。

産品展示 張希達 攝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憑藉著台灣地區最大700MHz的網絡頻段優勢與成熟的NB-IOT技術,在NB-IoT網絡建設方面,今年三月份完成台灣六都的建設,預計六月底前完成全台灣網絡覆蓋,屆時將是台灣第一大NB-IoT網絡。目前台灣大哥大物聯網平臺累計已有超過20萬個物聯網裝置,年底估計達到50萬個。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做介紹 張希達 攝

    記者會現場特地規劃五大物聯網應用主題展區,所有展示的服務均由台灣大哥大與合作夥伴共同研究開發,涵蓋企業、家庭與消費者的創新物聯網應用,從個人、家庭甚至居住城市,讓大家可實際體驗萬物聯網所帶來生活上的改變。

智慧無線停車席位傳感器 張希達 攝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