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藝精品進軍「新加坡國際傢具展」

2018-02-27 21:2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2月27日消息 (記者 志鵬 王坤)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將於38日將率領優質工藝廠商,參加為期4天的「2018新加坡國際傢具展」,讓參展廠商與設計師有發表新創作品技術與吸收新知的交流機會。

  已屆30多年曆史的新加坡國際傢具展,以「設計」為主軸,展出設計與質感兼備的産品,去年更是規劃新的「nook亞洲」主題,將高質量且多元化的參展廠商另集成成一個主題展館,把傢具、室內裝飾配件、居家用品與工藝等精緻商品廠商凝聚一起。去年(2017)的新加坡國際傢具展總共有428家來自全球的參展商,為觀眾帶來精美絕倫的各式藝術品,吸引了87個國家的21,966位的專業買主和採購團,是亞州地區尋求歐美客的一大亮點展會。

  工藝中心今年再次規劃前往「2018新加坡國際傢具展」,以「舒適圈」為主題策劃台灣形象館,用頂級工藝品牌與精緻産品將展場營造一個愉悅自在的生活氛圍。本次參與展出的優質廠商團隊有:獲台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金獎肯定的「台灣手藺」等八家工藝品牌。

  此外,今年特別邀請由工藝中心技術組所培育及研創成果亮眼的13組木質傢具作品,以「LUMBER」為主題于國際設計館展出,用高度試驗性的創意在國際設計師展區中亮相。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