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1月25日到29日舉行

2018-01-29 14:3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月29日消息(記者王琨、志鵬)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25日開幕,一連五天舉行,28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家業者參與,展出約2000個攤位,預計會有30萬人次參觀,吸引業者競搶商機。


人潮涌入電玩展“玩家區”(你好台灣網 圖)

    率先起跑的是電玩展的“商務區”,以遊戲版權交易為主,邀請全球2500位專業買主入場,同期舉辦的“APGS亞太遊戲高峰會”,帶來超過20場的主題演講和論壇。26日,電玩展的“玩家區”正式啟幕,超過200款新遊戲亮相,首次設置VR遊戲專區,安排多場電子競技比賽,吸引各路電玩愛好者。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表示,據統計,2017年全球遊戲産值達1160億美元,2020年預計會有1435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遊戲能否引人興趣,最終還得看“硬實力”。結合本次電玩展主題“遊戲無極限”,遊戲商紛紛強調“推陳出新”。現場大批技術、設計人員不斷進行調試,有的還邀請遊客先行體驗,希望達到更好的聲光效果。

  在VR遊戲專區,有遊戲商展出恐龍題材的多人冒險探索類VR遊戲;一些賽車、格鬥類遊戲也推出了現場試玩的實機體驗,模擬真實操作;稍微傳統的桌遊,則會邀請玩家們與設計師進行交流,一探遊戲開發歷程和背後的故事;電子競技專區,遊戲商與熱門遊戲直播平臺合作,推出多場比賽直播。


由模特扮演的遊戲角色在與玩家互動(你好台灣網 圖)


由模特扮演的遊戲角色在與玩家互動(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楊洋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