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兩岸醫療新方向,讓健康管理造福兩岸民眾

2018-01-08 08:0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王桂良醫師

  你好台灣網台北1月8日消息(記者 陳偉建、程莎莎)追求長壽健康向來是人們的美好願望,雖然過程看似有些困難,但是一直以來科學家和醫學家們都在為人們擁有更加健康的生命而不斷努力。來自台灣的安法抗衰老醫療集團,在創辦人王桂良及其研究人員的努力下,通過積極有效的健康管理可以使人們活得更快樂更健康。近年來,集團積極開拓兩岸的醫療新方向,讓先進的健康管理造福更多的兩岸民眾。

  6日晚,在台北舉行的由王桂良及團隊推出新書《做基因的智者》發表會上,

  王桂良對記者表示,2015年底我們就進入了上海,基於兩方面的原因:一是看好大陸廣闊的市場,隨著經濟的快速成長後,民眾會注重更加自身的健康,用科學的方式來養生治病。二是我們都是中國人,把這一先進的健康管理帶入大陸,與更多的民眾分享健康的理念,使整個中華民族更健康。

  王桂良認為,做健康管理,完整、系統、科學的理論非常重要。我們集團具備了對所服務的人群提供具體、有效醫療幫助的能力。我們在長期症療中建立起的服務模式,已成功營業了20多年。在世界抗衰老方面具備一定的前端性,我們想把這樣的觀念引進大陸,尋找在地的合作夥伴。利用台灣的醫療技術、服務模式,結合大陸的市場,發展出一套符合中國人養生、健康的服務系統,讓先進的預防、醫療更好的服務兩岸的中國人。集團在大陸的業務除鎖定上海、北京等一線城市外,也將往二、三線的城市推進。

    1994年,王桂良醫師在台灣創立了安法醫療集團,領先開創了全面抗衰老的先進診療理念。在過去的20多年裏,安法根據這套理念發展出了高效的健康管理方法,為客人實現了從診斷到護理到生活質量提升的個人化定制。目前,集團正積極利用科技的大數據,結合個體基因的方式症療,讓健康管理更加科學與精準。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