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表示:繼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服務兩岸同胞

2017-12-27 07:3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27日消息(記者陳偉建 程莎莎)新黨主席郁慕明26日在台北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新黨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繼續推動兩岸交流,做好服務兩岸同胞工作。

  新黨記者會現場(圖片來源:你好台灣網 圖)

  26日的記者會原定在19日召開,但因當天發生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青年幹部遭搜索事件,延宕至今。記者會由郁慕明親自主持。新黨青年幹部王炳忠、侯漢廷和林明正等人也都出席。

  新黨12月9日至16日赴大陸展開名為“創新之旅”的訪問。透過此次大陸創新之旅,與大陸有關方面就如何開創兩岸新局面進行了懇切交流,就推進兩岸交流作出規劃。

  郁慕明表示,民進黨當局上臺後,兩岸事務性協商雖停擺,但民間交流必須持續。新黨會盡力為在大陸的台商、台生、台胞,以及在台灣的大陸配偶、陸生排憂解難,處理生活、工作中遭遇的難題。

  新黨與中共中央台辦的相關部門對接,實時服務兩岸同胞,並先就台商、台生、台胞在大陸遭遇的問題優先處理,也協助在台灣的陸配、陸生解決各種疑難。新黨在大陸的服務模式,將透過聯絡人建立服務機制,形成一個服務網。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你好台灣網 圖)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表示,他將儘自己的全力,繼續推動兩岸民間交流,為台灣鄉親和大陸同胞謀福祉,“這是光明正大、理所當然之事,我也將盡我之力,為所當為”。

  新黨文宣部副主任林明正表示:“祖國大陸還有許多地方我沒有走過,未來我會繼續參與兩岸交流與參訪活動。”

  郁慕明強調,新黨服務的對像是認同中華民族、傳承中華文化的同胞,反對“台獨”分裂、推進和平發展的同道,以及促進和統保臺、共創民族復興的同志。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