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主席郁慕明返臺 稱:續做好兩岸民間服務工作

2017-12-22 16:1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月22日消息(記者 陳偉建 程莎莎)12月22日下午兩點,新黨主席郁慕明在天津、淮安先後參加完既定的兩岸交流活動後返回台北,在松山機場接受了媒體採訪。

  郁慕明首先感謝了海內外多個統派團體、島內政黨及各界人士對新黨的關心和支持,並對新黨全體黨員幹部致以謝意。他表示:“新黨是個不忘初心、有戰鬥能力的政黨。新黨未來還將繼續做好對在大陸的台商、台生以及在台灣的陸生、陸配的服務工作”。

  郁慕明特別提到,“新黨的青年幹部在遭遇到這樣一個事件時,所表現出來的從容態度和堅定立場,讓我引以為榮”。

  對於媒體提到事件發生當天,他沒有在第一時間返臺而仍舊按既定行程赴大陸多個城市參訪交流,郁慕明也明確表示,既定的行程不能失信於人。他也充分相信自己的團隊,有能力處理好這件事, 這是一個有能力、有層次的政黨,是一個分層負責、分進合擊的團隊。

  郁慕明最後強調,“新黨不會搞族群對立。新黨一心追求兩岸和平發展”。郁慕明也呼籲所有人團結一心,把“復興中華民族做為我們必然的、不變的使命跟責任”。他表示,兩岸同胞應該在和平的基礎上,追求兩岸互利共贏的發展。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新黨青年幹部王炳忠等人到機場迎接。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