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藝博會 10月展現亞洲視野藝術匯流

2017-09-21 16:5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9月21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謝良建)每年深秋全球藝術界關注的亞洲藝術盛會——“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即將於1020-23日獻上一場展現亞洲視野藝術匯流的全方位展演。作為亞洲歷史悠久的博覽會,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成為連結東北亞、東南亞及大陸、台灣、香港三地藝術市場一個不可或缺的平臺,是亞洲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博覽會之一。

據悉,今年的台北藝博會以“亞洲視野”為主軸,延續歷屆四大展區:“藝廊集錦”主展區再現國際雙年展及美術館等級藝術創作,“新秀登場”及“新人特區”以扶持海內外新銳藝術家為焦點,“藝術前線”聚焦于突破傳統與創新媒材的新趨勢,大型公共藝術為主的“藝景無界”重新定義藝術作品與公共空間的關係。展覽匯集123家來自15個不同國家的頂級畫廊,串連北京、台灣、香港、新加坡、韓國、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與日本的畫廊協會,展出包含年輕藝術家以至當代大師近3000件優秀作品,梳理亞洲當代藝術新風貌,讓展會突破地域性成為國際場域的交流。

編輯:張騰陽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