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28日登場

2017-09-20 07:4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記者會上提前曝光的展品——免鑰匙機車防盜系統(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你好台灣網台北9月19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謝良建)“2017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於9月28日至3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

  據悉,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舉辦至今已十三屆,今年特別邀請23國、近1500項專利發明及技術展出。此次展覽主要分為展示創新發明的“發明競賽區”、“專利商品區”,提供專業諮詢的“周邊服務區”,以及技術交流的“技術交易區”四大區塊。“發明競賽區”由近400家國內外發明人及學校角逐各類發明獎項,並將於展期中揭曉各類組第一名,頒發最高榮譽“鉑金獎”;“周邊服務區”提供發明人諮詢相關專利事務,協助産品營銷及曝光;“專利商品區”將展售健康照護、醫學美容、智慧生活及影音信息類等各式新奇有趣的專利發明商品,將創意融入生活,讓參觀者能優先體驗新創發明的智慧結晶;“技術交易區”除了島內相關研究機構設立11個專館,展出近五百項台灣具突破性的研究發明成果外,另有來自日本、以色列、匈牙利及英國的先進學術與研發單位或技術交易機構參與。此外,展覽期間還將舉辦11場研討會暨媒合商談會,以期帶動發明界交流,擴增展覽多元性。


記者會上提前曝光的展品——遙控無人機或汽車的遙空手套(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