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十月底上演

2017-09-13 09:4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 朱新宇 攝)

    你好台灣網台北913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演出將在今年1028日、29日舉行,主辦方「台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12日在台北宣佈,今年將邀請伍佰和他的樂團,史無前例地站在池上金黃稻穗中,以搖滾詩歌唱出他們對人及土地最濃烈深厚的情感。

    在台東舉辦的這個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年已經進入第九年,它已經成為每年令人引頸期盼的盛事之一。「台灣好基金會」李應平執行長表示,過去八年和池上鄉親一起打造了池上的文化氛圍,而今年的秋收不但是歌手的舞臺,也將是池上鄉親成立的「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的舞臺。

  「台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代表出席的志工總召陳秋菊女士表示:第一年作為主辦方之一來共同主辦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鄉親們都是做中學、學中做。池上每年動員近200人擔任志工,其中有些是中學生,大家都以能當上藝術節的志工為榮。

    陳秋菊還説,現在台灣不少地方不景氣,但在池上完全感受不到,座無虛席的池上火車站,因為是綠色建築沒有冷氣而讓擁擠人旅客快要中暑。」她感謝各界對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的支持,使得池上才能這麼夯,讓池上鄉親能驕傲的呼朋引伴邀請所有人到池上,讓池上的亮點被全世界看見。

    今年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演出時間是:2017.10/28() 14:30  10/29()14:30,地點在台東縣池上鄉天堂路稻田區(錦新三號道路),演出者為伍佰和他的樂團China Blue ,而票券銷售從912日下午5點開始已經在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動。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