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代表團9枚金牌結束世大運征程

2017-08-30 12:4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30日台北消息(記者 朱新宇 謝良建)正在台北參加2017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中國代表團,29日晚上在武術散打比賽中奪得兩枚金牌和兩枚銀牌,從而以9枚金牌、6枚銀牌、2枚銅牌,獎牌榜位列第9位的成績結束了全部賽程。
 
  中國選手參加了武術、輪滑、乒乓球、擊劍、田徑、舉重等9個大項的比賽,在所獲得的總共9枚金牌中,武術隊就得到了其中的7枚,另外輪滑和乒乓球也各得一枚金牌。代表團團長顧問黃文濤昨天(29日)説,金牌的數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各參賽運動員在這11天中展現了自己的潛力,展現了頑強拼搏、永遠追求卓越的精神。黃文濤表示,代表團從19日抵達到29日晚上,度過了難忘的11天。在這11天裏,我們的運動員體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與其他代表團選手友好相處、切磋技藝;他們的表現激勵並鼓舞了我們,也給我們帶來了健康與美的享受。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