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平安攜新專輯赴臺發行

2017-08-15 18:1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平安2016年拜師康勇成為川劇“變臉”門徒,記者會上展示所學技藝(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你好台灣網台北8月15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謝良建)憑藉“天籟美聲”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一炮而紅的大陸歌手平安,15日首度來臺發行全新專輯《未知的幸福》。
    
   
平安視已故台灣藝人高淩風為伯樂,高淩風之子寶弟當天特意以象徵“平安”的天燈祝賀平安新片發行(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平安的聲音,重低音溫潤,高音嘹亮,轉音細膩如斯絲。他于2012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類節目《中國好聲音》而為廣大觀眾所熟知,並成為迄今為止唯一一位獲得滿分的歌手,榮獲“天籟的迴響”獎項;同年參加央視《直通春晚》獲得全國總冠軍,並登上2013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我愛你中國》;2014年在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式上獻唱《中國名片》。從最初選秀平臺的脫穎而出,到三次受邀登上春晚舞臺,除了歌聲動人,平安也一直在努力探索自我身份的認同,思索如何將他個人的成長經歷表達在自己的音樂創作中。因此,在《未知的幸福》這張專輯中,平安選擇以傳統川劇“變臉”和支援落後地區鄉鎮中小學的教育和教學管理工作的公益主題回歸靈感源頭,通過個人的感知與體會去捕捉不同的人與事的感情色彩。專輯結合傳統與流行等多種元素創作,曲風融入new age、電子、搖滾等不同風格。平安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每首歌都投射他的個人經歷以及對於音樂的理念與堅持。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