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復賽今日開幕

2017-08-11 12:5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中8月11日消息(記者朱新宇 謝良建)2017第一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復賽8月11日在台中開幕,包括北京清華大學、廈門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台灣大學、臺師大、成功、世新等在內的來自兩岸各8所高校共16支隊伍493人參加比賽及交流活動。

開幕式上臺體大學生表演舞獅(你好台灣網 朱新宇 攝)

  在今天中午的開幕式上,海峽兩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員會主席、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棒壘球分會主席王建穩和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名譽會長、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一起為比賽開球,並且共同祝願大賽圓滿成功。

 

廈門大學(桔色)與臺師大在比賽中(你好台灣網 朱新宇 攝) 

  本次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台中站從10日開始到15日,除了棒球賽事之外,各項交流也是豐富多彩,兩岸的大學生們將共同參加養老院志願服務、在中興和逢甲大學等地舉辦的聯誼聯歡等,另外他們還將一起參觀洲際球場、逛台中夜市、同遊日月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