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藝術節開幕

2017-08-11 10:1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8月11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謝良建)以“城市,及其未來”為主題的2017台北藝術節8月10開幕,七國藝術家帶來的11檔節目、1檔展覽將於活動期間在台北各地精彩上演。

  自2008年以來,台北藝術節致力於將各國藝術精銳齊聚台北,2012年起更推動“台北核心,國際共制”的概念,讓台北成為創意中心,並將國際劇場潮流帶進台灣,在台北藝術節看見世界創作脈動。今年邀請到大陸90後新銳編舞家楊朕的新作《少數民族》、美國伍斯特劇團的《The B-SIDE》、德國裏米尼紀錄劇團的《遙感城市》、日本導演平田織佐與盜火劇團合作的《台北筆記》、老撾裔劇作家陸惠方與兩位法國藝術家的《異鄉》、台南人劇團與法國導演帕斯卡?朗貝爾合作的《一家之魂》、德國柏林德意志劇院的《等待果陀》等。

京劇《浮士德》在開幕式上展示精彩片段(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在開幕式致詞時表示,“今年的台北藝術節自不同的角度探索城市的過去、現在及未來,舞臺展演的無限可能,呼應台北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與創造力,透過文化交流把城市的美傳遞出去。”

各國藝術家與主辦方合影(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