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台灣鐵路便當節21日開幕

2017-07-19 17:5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719日消息(記者 朱新宇 謝良建)第三屆台灣鐵路便當節將於721-2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台灣美食展中盛大展開。 

琳瑯滿目的鐵路便當(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韓式知名連鎖便當業者推薦便當(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今年的鐵路便當節以“幸福全方位(Way)”為主題,通過“鄉幸福”“饗幸福”“向幸福”及“享幸福”四大亮點傳達鐵道營造出的幸福氛圍。活動期間,除了臺鐵便當本鋪以外,首度邀請來自瑞士的冰河列車參展,並擴大邀請日本東日本旅客鐵道、西武鐵道、京濱急行電等十大鐵路業者,以及在台灣造成轟動的韓式知名連鎖便當店——BOBBYBOX共襄盛舉。 

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獻唱主題曲《幸福Way》(你好台灣網 謝良建 攝)

  19日舉行的記者會上,由獲得多個國際阿卡貝拉比賽冠軍的台灣“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創作的便當節主題曲《幸福Way》也首度登場,這首結合台灣民謠與人聲的趣味歌曲,借由音樂的魅力,帶領民眾一同認識台灣的鐵道文化。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