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 台灣商品博覽會津台企業服務更到位

2017-04-28 21: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商業總會秘書長賴榮坤(右)與兩岸青年中心董事長陳炳宏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

  你好台灣網台北4月28日消息(記者李展鴻、亢霖)2017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將在今年7月6日至9日于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將規劃五大展館、17個主題區,展出台灣具有代表性之品牌業者盡情展演。

  本次博覽會由台灣商業總會主辦。據介紹,本次博覽會有兩大亮點:一是參展廠商即可免費提供跨境電商平臺,展中賣完、展後銷售仍不間斷,物流金流一次搞定!二為展中設置BIT品牌館,強調B2B直接對接,協助台企媒合投資方。

  為響應廣大台企的參展需求,台灣商總也與在天津的兩岸青年中心、兩岸青年中心、大成集團等平臺合作,推廣展會相關業務,並協助展後相關搭橋及落地服務。

  兩岸青年中心作為企業孵化資源整合平臺,圍繞創業孵化、中小企業加速搭建服務價值鏈。大成集團于亞太區域中擁有五十多家子公司、近三萬名員工的農畜食品餐飲集團,扮演企業進軍國際市場之優質策略夥伴。

  天津台辦有關負責人也表示,將繼承以往,政策不變,並與台灣商總密切合作,讓更多台灣中小企業透過「O2O新商業模式」,拓展大陸市場。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