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故事:北京24小時”台北展出

2017-04-25 07:3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展覽現場圖(你好台灣網 圖)

  你好台灣網台北425日消息(記者李展鴻、亢霖) 2017北京文化周系列活動“我的北京故事:北京24小時”24日起在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展出,這次展出在傳統實物陳列形式基礎上,融入影像、聲音、新媒體互動、數字投影等展示手段,將人文內容與新媒體技術手段完美結合,以時間為主線創意強化京味文化代入感,全方位演繹北京故事的魅力。

  “我的北京故事:北京24小時”展覽由北京海峽兩岸民間交流促進會、中華海峽兩岸企業交流協會主辦,中遠海會展中心、北京月訊雜誌社承辦。


展品(你好台灣網 圖)


展品(你好台灣網 圖)

  這次展覽除展出北京特色景點天壇及故宮等照片、實體民間手工藝品等,還有各種音檔讓民眾可透過耳機,現場感受京腔京韻的北京聲音;現場各項展品都有專屬二維碼,只要掃描二維碼就可了解文物相關介紹。展區也由工作人員身著老北京服飾、臉涂油彩,讓民眾和“老北京銅人”合影留念還可在北京投影螢幕前試騎摩拜單車,感受漫步在北京街頭的氛圍。  

展覽現場圖(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楊洋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